文学院党建工作荣获多项省市表彰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481

近日,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印发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公布江苏高校2021—2022年度党建工作创新奖和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委教组函〔2023〕24号),徐州市委教育工委印发了《关于表彰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徐委教〔2023〕12号),经学校评审推荐,文学院党委申报的“党员林中初心砺 苦战精神薪火传”党日活动荣获2022年度江苏高校最佳党日活动优胜奖,文学院党委被授予徐州市教育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此外,本学期文学院各级党组织和个人还先后获评多项市(校)级荣誉。文学院党委荣获学校2022年度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奖、党史教育优秀案例奖、最佳师德建设月活动奖;乔秋颖教授荣获学校首届“高尚师德奖教金”;王淑梅教授申报的古典诗词吟诵项目入选校首批“美育名师工作室”培育建设项目;文学院“以新时代文学研究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项目入选学校首批“思想引领特色活动计划”培育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