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周鑫发布时间:2023-09-03浏览次数:10

92日下午,文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方忠到会指导,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党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方忠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文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入,班子成员均能够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和分管工作领域开展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对问题的产生的原因认识准确,提出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希望文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以下方面更加着力:一是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摒弃固化思维,注重融会贯通,在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二是突出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勇于自我革新,锐意破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瓶颈和难题;三是坚持目标导向,注重知行合一,发扬实干精神,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刻发挥好拔尖学科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前,文学院党委采取集中研讨和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及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夯实了思想基础。会上,葛大伟代表文学院党委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报告,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